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生如夏花

和孩子一起成长

 
 
 

日志

 
 

锻炼(2018.7.26)  

2018-07-27 14:24:31|  分类: 13岁~13岁半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开始豆豆晚上要上课了,其实也算是补去英国时落下的课。跟豆豆说,白天不运动的话,上课回来还是要运动的。下班回家,豆豆说,今天上午十点就睡着了,一直睡到下午4点。哇,这孩子,还在倒时差哪。
       9点下课,接上豆豆,豆豆说:“妈妈,待会儿我只能一个人下去跑步了。”嗯?我只说运动,可没说要跑步,咋那么自觉呢?当然,你愿意跑步那是再好不过的啦。我说:“妈妈可以陪你。”豆豆问:“你遛狗了吗?”我说:“遛过了,我们从车库直接去跑步,东西让爸爸带回家怎么样?”豆豆说我还是要回家一趟。
       于是回家后,我们换上运动装,并邀请豆爸也下楼运动。豆爸没响应,我俩先下去了。我说:“豆豆,妈妈练瑜伽5个月,增重7斤,所以,妈妈也要跑步了。我们一起,看看能不能掉几斤肉。”
       第一次跑步,只能慢跑,豆豆一直跟着我,围着别墅跑到第二圈时,豆豆说:“妈妈,我们今天就跑三圈哈。”哈,你不说,我也只跑三圈,多久没跑步,跑不动了。但是我还必须给豆豆做榜样。
       跑完,来到器械那里,让豆豆练引体向上。豆豆一个也做不了,还不肯练。
       过一会,豆爸也来了。豆爸也是很久没跑步锻炼,跑完,让他做引起向上,也只能做三个,说手里没力。让豆豆过来看着学,豆豆坐在跷跷板上就是不动。
       回家后,豆爸还练哑铃等,我说,我也来试试,你说,我会不会练成“肌肉女”?特别难看的肌肉?豆豆笑着说:“妈妈,你已经结婚了,难看也没关系。”2018.7.26 - 生如夏花 - 生如夏花这话,把豆爸都惹笑了。
  评论这张
 
阅读(245)| 评论(1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