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生如夏花

和孩子一起成长

 
 
 

日志

 
 

学陶笛(2017.4.17)  

2018-04-19 09:41:31|  分类: 13岁~13岁半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二晚上,我在书房,豆豆在自己卧室写作业。突然传出了悠悠陶笛声:这孩子,怎么不做作业?我想。于是去看,原来,豆豆边写作业边玩陶笛。怎么让他专注写作业呢?说,不奏效的。于是,我说:我也想学陶笛,学会吹了以后,就可以去表演了。来给我学学看。豆豆就把陶笛给我了。我说:你做作业,我来自己摸索。可是豆豆非要教我:“来,我教你。”“不要不要,我可不要你教,我要自学。”我撒娇道。于是我开始看买陶笛时送的一张学习的纸。坐在豆豆床上开始学。豆豆还是不时要来教我,我又嗲着说:你做完作业来教我就好。我先自己看,能不能让我自己学啊?
       豆豆开始做作业。我说,我不影响你了,我去书房,你赶紧做作业啊,做完来看看我学得怎样。豆豆说:“你坐在这里陪我。”“哈,多大啦,还要陪?”“那我跟你去书房写吧。”豆豆屁颠屁颠拿着作业来书房。他做作业,我看着自学。当然,我的手势还是学不会。豆豆做完作业,我还是没学会,豆豆笑着指着纸上的一行字说:“妈妈,你看,上面写着,5分钟就能学会的乐器,你看你学了多久啊还没学会?哈哈哈。”

学陶笛(2017.4.17) - 生如夏花 - 生如夏花
  评论这张
 
阅读(191)|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