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生如夏花

和孩子一起成长

 
 
 

日志

 
 

纠结的选修课(2017.4.17)  

2018-04-18 10:05:52|  分类: 13岁~13岁半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师通知,为了让同学们轮流上到不同精彩的选修课,本学期将进行轮换,于周六中午12点开始报名。又一轮拼手速网速的时候来了。我已经怕了,因为别人手速网速都快。
        周六11点40,跟豆豆说了以后,豆豆问我在哪里报名,我打开了两个平台,后来觉得还是江阴教育app的平台方便,于是输入帐号密码,就等着时间到。豆豆一直拿着我的手机,我说,难道你要等20分钟?我说,你自己先想好到底报名哪门选修课,那么选起来就快了。后来我定了闹钟11:55分,提前5分钟守着,应该没问题了吧。
        闹钟响,豆豆开始守着,我也改用4G网络而不用wifi。12点准时点开,可是悲催了,页面瞬间啥都没有,什么也点不开。豆豆点击了好几次都没动静。我只能退出,重新从另一平台进入,也是一样,点击进去就是选不了。
        豆豆又开始发脾气:你看,要是我20分钟前就守着就不是这样。好吧,我也不想说啥,最后,我通过电脑上了网站,看了以后说,不是还有很多其他的课么,豆豆说,点开都没有了,我们班的名额没了,不能报了。我点开看,的确是。
       那怎么办?群里也有几个家长说没抢到。有的说,自己家有第一备选,第二备选,第三备选,最终选上了,关键,我们连选都没法选。已经过去五六分钟,我点开“光影随想”,对豆豆说,我觉得这个不错啊,你可以报这门选修课。豆豆问是什么内容,我说,“汉字读写大赛”、“广播剧与名著”“影视赏析”。刚好还有名额。豆豆说那就报这门吧。怕再像上次一样,报了又被“踢”出来,说没报上。所以豆豆这次截图了。
       昨天放学回来,豆豆说,今天上了“光影随想”的课了,原本是一个语文老师来上,可是她有事,换了英语老师来上,让我们看了国外的电影《当幸福来敲门》。哈,你看,赚了吧!选修课能看电影,多好。
       
        
  评论这张
 
阅读(196)| 评论(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