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生如夏花

和孩子一起成长

 
 
 

日志

 
 

世间再无霍金,时间永留简史(2018.3.14)  

2018-03-15 15:32:38|  分类: 13岁~13岁半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无论是weixin还是微博,还是各大新闻版面,都被霍金刷屏。不管了解的不了解的,都要哀悼一下。对于我,似乎没什么,因为我还真读不懂他写的书。但是我知道,要是豆豆知道这个消息,肯定很难过。因为从小学起,豆豆就爱看霍金的书。《时间简史》《果壳中的宇宙》《大设计》,豆豆是读了又读,当然,我不知道他能不能读懂。
       晚饭的时候,我对豆豆说:“告诉你一件事,今天,霍金去世了!”
       表情瞬间冻结:“啊?真的啊?”再没有多余的话。
       作业做到很晚,我说:“原本想跟你聊聊霍金的,谁知道你作业做到现在。”
       “我把他的书又都拿出来看了。”豆豆说。怪不得作业做这么慢。从开学到现在,每天作业都做得慢,经常是做做作业看看书。
       “什么想法?”
       “难过。可惜。”
       
       
        
        
  评论这张
 
阅读(173)|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