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生如夏花

和孩子一起成长

 
 
 

日志

 
 

跨越千年寻访中华唯一“神都”(一)——抵达洛阳(2018.2.4)  

2018-02-12 16:00:51|  分类: 旅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现在每一次出行都得征求豆豆的意见,他愿意去哪里才能去,再也不是听我安排了。当然,寒假上课的情况也是要考虑的,怕学校万一有什么突发情况,所以,这次寒假的出行,直至1月25日才决定到底去哪里。一开始豆豆说去海南,可是,我一看,海南的飞机票已经没多少折扣了。我说的几个地方,豆豆又都不愿去。后来,我说,决定不了的话,这个寒假就不出去了。后来豆豆说想去洛阳,他说,同学都说古都没意思,可是我倒是很喜欢去古都。
       那几天实在太忙了,我仅仅订了去的机票,连酒店都没订,也根本没时间去做攻略,原本我计划是等豆豆期末考试结束后等待领成绩单的时间让豆豆自己做攻略的,可是,一场大雪,考试延后,考完已经没时间再做攻略了。到豆豆考试那天,我才又订了回的机票和两夜酒店,感觉就这样走一步算一步了。我自己是个没有计划性的妈妈,所以豆豆性格中这点也像我,没有计划。
      
       2月4日那天,豆爸送我们去无锡火车站,我们火车去上海虹桥机场,倒是很方便。飞机准时起飞降落,洛阳北郊机场很小,出机场,我们就打的去了酒店,洛阳机场的出租车不肯打表,酒店服务员告诉我们打的是30元,但是出租车开价50元,后来同意再搭载其他客人,40元送我们去酒店。当然,也没载到其他客人。我忘了用滴滴,其实用滴滴很便宜。
       出租车到酒店门口,门童就出来给我们提箱子,在办理入住手续时,给我们送上茶,给我们推荐景点以及周边公交,上楼时为我们按电梯,进房间后,服务员送来水果。哈,酒店不大,服务真是不错。价格便宜,服务好,以至于后来的几天,我们也不想挪地方了,直接续住到离开。酒店对面就是新都汇,斜对面是王府井百货,吃饭购物出行都不用愁,又近又方便。
        晚上我们就去新都汇吃了晚饭就没有出去。
        
        这次出行,还是缺课新概念3节课,原本3号上完的,可是因为考试延后,这个寒假课也延后了。
 


  评论这张
 
阅读(1011)| 评论(1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