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生如夏花

和孩子一起成长

 
 
 

日志

 
 

好贵的牙齿(2018.1.21)  

2018-01-22 10:43:45|  分类: 12岁半~13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人老先老牙,是不是有这个说法?咱这牙齿,松动有一段时间了,一直拖着没去医院。上周,实在不行了,吃东西总怕掉下来,于是昨天去了专门的口腔诊所。查下来,说,我那两颗是乳牙,也就是说,小时候没换成恒牙,先天缺失这两颗恒牙,医生说,能用这么多年已经不错了。现在的方案就是拔了再种。不然就算治疗了也没办法稳固。问了种牙的价格,一问吓一跳,一颗德国进口牙齿1万,我两颗牙就要2万,犹豫了很久,想想还是拔吧。
       对于拔牙,说实话,很害怕,医生说,不疼,打麻药的。一看见麻药针头,犯怵。硬着头皮上吧。还好,打针也不疼,打过以后,没了感觉,只觉得下巴那里麻木了,医生把的时候,感觉到医生用了点力气,很快就告诉我,拔下来了。
       接下来种牙。只听到金属的声音,和医生拧螺丝的感觉。一颗牙还是很顺利地种好了,另一颗,医生说太松,不敢冒险,还等下次。
       麻药过后,也没觉得疼,可能也是因为这是乳牙,本身就已经像是浮在牙床上了。但为了防止发炎还是去诊所挂水了。
       后来告诉豆豆,现在成了没牙的老太太了,豆豆笑。一听我的牙齿那么贵,豆豆说,也就是说,一个人如果牙齿都坏了,要是都种的话,相当于一辆车的价钱啊?我说,是啊,所以好好保护好自己的牙齿哦,一口好牙就是一笔财富。
  评论这张
 
阅读(180)| 评论(2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