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生如夏花

和孩子一起成长

 
 
 

日志

 
 

3000步的早餐(2017.10.29)  

2017-10-29 16:50:19|  分类: 12岁半~13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为了用掉市民卡中的蛋糕钱,今天早晨八点,问豆豆,要不要去蛋糕店买些西点做早餐,趁机遛小豆豆,你也早锻炼。豆豆同意了。于是我们带上小豆豆一起向新开的一家蛋糕店走去。
       一路上,小豆豆东嗅嗅西嗅嗅,草丛里闻闻,豆豆让我拉住小豆豆,说太脏了。我感觉,豆豆对待小豆豆的语气真的有点像我对待小时候的豆豆。于是,为了不让豆豆唠叨,我和小豆豆走前面,把豆豆给甩了。豆豆问我蛋糕店在哪,其实我心里也没数,到底要走多久,要是走得久了,豆豆估计要不开心了。正好甩了,不看豆豆脸色。到加油站那里,我和小豆豆停下来等豆豆。没想到,豆豆没生气,很平和地跟我聊同学,聊昨天做的ppt。也就这样,不知不觉走到了蛋糕店。豆豆说,我今天的步数一定超过1000步。还没到店的时候,步数已经900多步了。
       到了蛋糕店,我让豆豆挑自己喜欢吃的,随便拿。哈,还豪爽的感觉。豆豆拿了三明治,泡芙,以及其他西点和蓝可乐。豆豆让我进去,我说,小豆豆不能进去,咱们得换着进店,豆豆说,也没写“宠物不得入内”呀。我说,没写也不能进,因为有些人不喜欢宠物的。于是豆豆拉着小豆豆,我再进去挑了好多。付款出门。
       豆豆说,还要走回家啊。我说,要不你边走边吃吧,豆豆不肯,说边走边吃太难看。我说,那还去蛋糕店,店里有坐着吃的地方,豆豆也不肯。这时豆豆已经不太想走路了。
       豆豆拿着两大袋买的西点,跟在我后面。走着走着,袋子上的拎的地方断了,我说,我来拿。豆豆把一个轻一点的袋子给了我。我说,看你那样捧着好难拿的样子,我们还是换着拿吧。豆豆坚决不肯,我很好奇,问豆豆为啥不换,豆豆说:“你还拉着小豆豆呢,还是我拿难拿的袋子比较好。”哈,还是很贴心的。
        好不容易,走到小区门口了。豆豆问几点了?我看一下,9点都过了。豆豆说,吃个早饭,走那么远。这时已经明显露出不开心了。
        到家,豆豆看了一下计步的手边,3000多步。叹了口气说:“走了3000多步,才吃上了早餐。3000步的早餐(2017.10.29) - 生如夏花 - 生如夏花
  评论这张
 
阅读(166)| 评论(2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