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生如夏花

和孩子一起成长

 
 
 

日志

 
 

减肥和节食(2017.10.12)  

2017-10-12 22:43:48|  分类: 12岁半~13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段时间,豆豆时越来越胖。我说,运动太少,吃得太多。常常跟豆豆开玩笑:“咱家小豆豆现在也越来越胖,要改名叫滚滚了,你正好跟他配对叫圆圆,俩豆豆成圆圆滚滚。而且,每次带小豆豆出去,人家看见小豆豆都说,这只狗狗胖乎乎,你跟我出去,人家也会说,呀,你家儿子真胖呢!”
       豆豆说:“妈妈,以后晚饭你就给我一碗粥加一个鸡蛋炒木耳吧。”
       “这能吃饱啊?妈妈不需要你刻意节食,只需要你能多运动。”
       “中午节食不了,因为学校里的饭好吃。所以只能晚饭少吃一点。”豆豆说。
       放学回来,我在书房,听到豆豆在餐桌那里悉悉索索的声音,我以为豆豆又在吃面包:“豆豆,你怎么还吃东西啊?”
       豆豆笑道:“我在装  修正带,哪有吃东西啊。你以为我除了吃啥都不干的啊?”
       “好,妈妈知道你有一颗减肥的自律心,不会猛吃的。”
       饭后,豆豆说:“我做平板支撑了。可以撑不了多久。”
       “嗯,这个运动好,不受场地限制,只要坚持,你也能撑很长时间的,加油!”
      
  评论这张
 
阅读(181)| 评论(2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