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生如夏花

和孩子一起成长

 
 
 

日志

 
 

目送(2017.9.7)  

2017-09-07 14:42:34|  分类: 12岁~12岁半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每天早晨,豆豆和豆爸离开家的时候,我也会带着小豆豆下楼遛。小豆豆只要一出电梯,就像兔子一样跳着跑,当然,被绳子拴着,也跑不了。
       跑一会就停下陪着豆豆慢慢走,直到走到车子边,站定,静静地看着豆豆和豆爸上车,车子启动,开出。此时的小豆豆看见车子开走,飞奔起来,要不是绳子拴着,我是追不上的。一路追着车子跑,一边还叫着,不是平时正常的“汪汪”叫,而是细声细气的喊叫声,仿佛在跟豆豆说“再见”。追出车库,车子开远,小豆豆会愣愣地站在小区门口,目送车子离开。拉它遛弯,它一步三回头。那场景,看得有点心酸。
       那天跟豆豆说了小豆豆的举动,豆豆会在车子开出的时候,摇下车窗,看着奔跑中的小豆豆,互相道别。
  评论这张
 
阅读(193)| 评论(3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