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生如夏花

和孩子一起成长

 
 
 

日志

 
 

聊天(2017.9.15)  

2017-09-19 10:51:04|  分类: 12岁半~13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四豆爸喝得烂醉,那么周五早晨就没法那么早送豆豆去学校了。偏偏我又被单位安排5点就出门。豆豆怎么去学校是个问题,当然豆爸也会强撑着早起。但我还是不放心豆爸开车。
        后来,我想到,小区里同事的孩子也跟豆豆一个学校,是初二的。于是联系同事,让他顺便带豆豆去学校。后来是同事老婆送的孩子们。
       下班回家后,我问豆豆:“知不知道叔叔家的哥哥是初二几班啊?”
       豆豆一脸茫然:“不知道。”
       “啊,你在车里没有跟哥哥聊天啊?”我好惊讶,这不像豆豆的作风哎。
       “嗯,没有。”豆豆说。
       “那你一路都没跟哥哥讲话?”
       “是的。”
       “那气氛好尴尬哦。”
       “可是我跟阿姨讲话了。”
       “哦?讲啥了?”
       “阿姨说,以后如果有特殊情况不方便送的,可以联系他们一起送的,没关系的。”
       哈,这哪是主动聊天啊。聊天(2017.9.15) - 生如夏花 - 生如夏花
  评论这张
 
阅读(183)| 评论(2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