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生如夏花

和孩子一起成长

 
 
 

日志

 
 

教师节的祝福(2017.9.10)  

2017-09-12 09:33:50|  分类: 12岁~12岁半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日,教师节。节日在周日,自然也没了往日的热闹,而且升入初中,放学到家都超过5点半了,没时间去看老师,豆豆的同学也没相约去看老师。豆豆的成长离不开小学的老师。虽然换过好几任老师,但是,每个老师对豆豆都倾注了心血。
       周六,上外教课,虽然英国没有教师节,但是,班主任说,为了发扬我们优秀的文化,鼓励学员给外教老师也送上教师节的祝福。豆豆做了一张简易贺卡。晚上上课时,通过视频给老师送去了祝福,我在外面都听到了老师惊讶的声音和对豆豆的感谢。
        周日,去外婆家的路上,让豆豆用我的微信给曾经教过的老师一一发去了祝福。豆豆的老师都回复了,感谢豆豆还记得老师,有祝豆豆“在中学时期这个美好的青春时代,好好努力,等待豆豆的好消息。”有祝豆豆“学习进步,学业有成!”有说豆豆“你很优秀,很开心你能坦然面对得与失,小学只是人生的一小步,你还有更精彩的未来等着你,加油,少年!”有祝豆豆“会越来越优秀,成为妈妈和老师的骄傲!”有希望豆豆“初中三年好好的,期待你三年后的好消息。”……
       豆豆在趣配音中配了一段音《老师,我想对你说》,祝愿老师节日快乐!小男生有心了。

做给外教的贺卡
教师节的祝福(2017.9.10) - 生如夏花 - 生如夏花
 
  评论这张
 
阅读(207)| 评论(3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