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生如夏花

和孩子一起成长

 
 
 

日志

 
 

侦探妈妈(2017.8.7)  

2017-08-07 23:39:57|  分类: 12岁~12岁半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下班回家,坐电梯,发现,其中一部电梯就停留在我家的楼层,我想是豆豆出去了刚回家。
        回到家,我看到桌上打的满满一桶水,明白了:豆豆刚下去打水。
        豆豆看到我说:“妈妈,我打过水了。”其实这水,是我早晨要豆豆打的,但是豆豆不肯,非说:“我晾衣服你打水。‘’我说,反正我上班,单位里喝水,你在家没水喝跟我没关系哦。于是我上班去了。
        听豆豆这么说,我笑着说:“是不是刚下去打了水上来?”
        豆豆惊讶地站起来:“老妈,你怎么知道?”
        “我有火眼金睛啊。”
        “对了,米饭做了没?”我问。上次让豆豆做米饭,我下班回家,豆豆还是忘了做,今天,他要求将做米饭写进计划里,这样就不会忘记了。还是挺有心的。
        “做了,不过,老妈,我告诉你,米饭我也才刚刚做。”豆豆笑:“5分钟前做的。”
        “不过你怎么知道我刚到家啊?”豆豆疑惑地问。
        “我呀,注意观察,回家时,发现其中一部电梯停在我们楼层,所以我就判断出,你才回来不久。”
        “呀,看来真的啥都逃不过你的眼睛啊。”豆豆说。
  评论这张
 
阅读(155)| 评论(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