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生如夏花

和孩子一起成长

 
 
 

日志

 
 

偷喝牛奶(2017.8.30)  

2017-08-30 23:25:30|  分类: 12岁~12岁半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上次去85°C买了杯抹茶燕麦牛奶,我说我也能做,于是豆豆一直催着我做。今天终于做给豆豆喝了。
       端给豆豆,豆豆忙着配音,就喝了一口,看我在书房,拿着配音的作品来放给我听。豆豆昨天的配音没配好,主要是角色的情感和神态没有表现出来。今天自以为还不错。我们俩欣赏着。过一会,豆豆回到客厅,只听豆豆喊:“妈妈,你看小豆豆!”
      小豆豆咋了?
      “小豆豆偷喝了牛奶,你看,茶几上也有。”豆豆说。
      我走出书房,看见小豆豆正津津有味舔着茶几上的几滴牛奶。
      “小豆豆!”我喊一声,小豆豆不再趴茶几上,知道自己错了,躲小桌子下去了。
       把小豆豆关进笼子,对豆豆说:“你自己没把杯子放里面些呀,刚好让小豆豆够着。”
       豆豆说:“哎,这下我只能喝普通牛奶了。”因为冷藏的牛奶没有了,没法做。
       晚上睡觉,我跟豆豆聊天:你说咱家小豆豆厉害不?我现在想想,当时它舔杯子,照理杯子该倒了,最好的结局是,杯子倒了,牛奶洒了一地;最坏的结局是,杯子碎了,牛奶洒一地,可是,咱家小豆豆,既喝到了牛奶,杯子没倒,牛奶没洒,你能想象他喝牛奶的场景吗?
       豆豆说:“是不是,他舔的时候,杯子侧着,但是没倒,不舔了,杯子正好摆正了?”
       “哪有那么巧呢?它该是踮着脚尖,伸长脖子,头刚好超过杯子,舔的时候,杯子也不会倒。小豆豆有神功。”偷喝牛奶(2017.8.30) - 生如夏花 - 生如夏花

偷喝牛奶(2017.8.30) - 生如夏花 - 生如夏花
 
  评论这张
 
阅读(198)| 评论(2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