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生如夏花

和孩子一起成长

 
 
 

日志

 
 

七夕节礼物(2017.8.28 )  

2017-08-29 23:04:03|  分类: 12岁~12岁半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网校的英语打卡结束后,我跟豆豆说,要不我们加入英语启蒙群,每天打卡英语趣配音吧。豆豆欣然应允。要知道,去年暑假,那是打死都不干的事情啊。他现在的转变那是多大呀。
      于是第一天,他自己选了变形金刚4中擎天柱独白的配音,第一次的配音,也是录了很久,旧手机给豆豆,可是老是卡主,豆豆着急得,好不容易录完了,却闪退了。最后只能用我的手机我的账号登录才重新配了一段完成打卡。
       昨天,是七夕节,我问豆豆,送啥礼物给我啊?豆豆说,我配音一首诗吧《当你老了》,后来试了一下,英音,美音都配得不好,最终选择了直接读诗的《当你老了,我依然爱你如初》。当时豆豆在录的时候,我跟朋友在聊天,豆豆一个人在书房,一个半小时,一直听到他念英语的声音,朋友直夸豆豆好认真啊。
       等朋友走后,豆豆给我听他的配音,哇,完美,感情真挚,口型都对上了。豆豆赶紧把配音发朋友圈,祝妈妈七夕节快乐(虽然晚了点),虽然,他的朋友只有我一个七夕节礼物(2017.8.28 ) - 生如夏花 - 生如夏花
       后来发现,豆豆把第一天的那段,重新又配了,比第一天配得好太多了。这么长时间,还配了另外两段,都是堪称完美。以至于豆爸后来听到,以为是原音的,听了一遍又一遍。而且,配完音,就有陌生人给了豆豆评价,豆豆开心得不行。后来发给暑期网校英语班的老师,老师也说,豆豆配音配得太好了。孩子,找到这样一个爱好真好,希望你能借打卡的督促,娱乐学习两不误。
  评论这张
 
阅读(182)| 评论(2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