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生如夏花

和孩子一起成长

 
 
 

日志

 
 

夏日川西之旅(一)——到达篇(2017.6.24)  

2017-07-04 14:58:58|  分类: 旅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寒假去了一趟川西,给我的感觉就是,四川有很多美景,去一次是不够的。当时就跟豆豆说,我们还会再来。
       于是,放假前,我们就去哪里纠结了很久。豆豆想要去呼伦贝尔大草原看星星,当然前提是我给买望远镜夏日川西之旅(一)——到达篇(2017.6.24) - 生如夏花 - 生如夏花。当然,成绩一直是悬念,他对自己能否得到330分也没有把握。但是至少是一直向往着的。后来,联系了以前的户外领队,时间上不凑巧,我们想赶在暑期课开始之前旅行结束,这样中途就不用请假那么麻烦。后来,比较来比较去,还是选择了川西高原。
       报名后,就开始订机票。心里对高反还是存在畏惧感的。这也是我迟迟不敢去西藏的原因。
       谁知道,旅行前,豆豆外公生病住院了。正纠结要不要退了,后来,豆爸说,有他在家,没问题。豆爸是个不爱甜言蜜语的男人,但是在这种时候,每一次我父母有事,都是他陪着上医院。
        6月23日晚上的飞机。当天预报大暴雨。白天一直在忧心忡忡中渡过——怕飞机起飞不了。而我们的集合日就是23日,24日早晨就要离开成都的。
        终于,期盼了一天的大雨没有如期而下,不过,飞机还是晚点2个多小时。而庆幸的是,飞机终于还是起飞了,要知道,那天有很多航班停飞的。
       飞机上,豆豆旁边坐了一个老外。我跟豆豆说,这下锻炼你的机会来了,看看你敢不敢跟老外交流。换了以前小时候,豆豆一定是不怕害羞的,但是现在大了,不像以前,那么长时间,豆豆还是没有勇气跟老外交流。
       到达成都已是凌晨。取行李时,却搞笑的很,我们看着显示屏上我们行李的位置,在那等着,可是,一会儿却变了地方,于是豆豆带着我去了另一个地方,那里也一直显示着我们的航班号,可是左等右等,没见着我们的行李。等所有人都拿着行李走了,才有工作人员告诉我们,我们的行李还是在第一次我们等的地方。就这样,为了拿行李,足足等了1小时。当时下着雨,我们打了出租车去了酒店。到酒店已经2点半了,赶紧洗漱睡觉。
         
  评论这张
 
阅读(153)| 评论(2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