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生如夏花

和孩子一起成长

 
 
 

日志

 
 

课中家长会(2017.7.27)  

2017-07-27 22:56:20|  分类: 12岁~12岁半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网校主讲老师上完课,开了一个课中家长会。表扬了课堂表现好的孩子,讲了网校的优势。顺便给秋季班做了广告。听着也是蛮心动,豆豆催着我给他报名。可是线下其他课的时间还没出来,现在定有点早了。但是老师说可以调班,或者实在不行就退费。哪怕是上了几节课,不满意,也可以退费。于是,我们说,那就报吧,报超常班,但是超常班要考试,打开链接一看,考试时间60分钟,那时已经十点多了。豆豆一本正经要考试,最后说,我还是明天定定心心考吧。课中家长会(2017.7.27) - 生如夏花 - 生如夏花看来是越来越喜欢上这个课了。
        今天给豆豆买的《易中天中华史》到货了,当然还有他指定要的《一个人的朝圣》以及我买的孤独星球IN系列的《西藏》。虽然豆豆对《易中天中华史》表现了极大的兴趣,但是,对我买的《西藏》更感兴趣,感兴趣的不是书,而是,妈妈又看关于西藏的书了。之前有一段时间,经常去图书馆借阅关于西藏的书,豆豆知道我对西藏入迷了,也一直怂恿我去西藏,但是因为怕高反,我一直没敢定西藏的行程,于是我疯狂地借书看,看书中讲述的那片神秘的土地,今天看到《西藏》这本书,豆豆对我说:“老妈,你又买西藏的书啦?我看你是念念不忘哪!”


  课中家长会(2017.7.27) - 生如夏花 - 生如夏花
       
        
  评论这张
 
阅读(221)|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