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生如夏花

和孩子一起成长

 
 
 

日志

 
 

人去哪儿了(2017.6.7)  

2017-06-07 23:06:56|  分类: 12岁~12岁半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我在做晚饭,俩孩子在做作业,边做还要边讲话。一回头,俩小屁孩不见了踪影。房间里没有,书房没有,卫生间没人。在做饭时听见大门关门的声音,我还以为是豆爸回来了。
       这下,我不淡定了,这俩孩子,做着做着作业,居然玩起了失踪。我心里想,哼,回来吃晚饭,看我不尅你们俩。又想磨蹭作业。一边想,一边心里没底:到底去哪了?不可能啊,豆豆出门一般要跟我说的啊。要出去玩也会跟我说,怎么一声不吭就走了?还想,要不要打电话给豆豆同学的妈妈,问问,孩子有没有去她那里?
       半小时后,开门声响了,俩孩子回来了。为了不至于冤枉他们,我冷静地问:去哪了?
       “我们去学校拿周记本了。”原来是豆豆同学的周记本忘在学校了,而作业需要做在周记本上。
       “怎么去了那么久,半小时呢?”
       “哎,我们去学校,门卫不让我们进,我们就回来了,可是看到有同学也进学校了,我们又返回去,终于让我们进去了。所以,我们才用了半小时。”好险,幸好没劈头盖脸尅他们一顿。人去哪儿了(2017.6.7) - 生如夏花 - 生如夏花
  评论这张
 
阅读(192)| 评论(2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