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生如夏花

和孩子一起成长

 
 
 

日志

 
 

一言难尽(2017.5.6)  

2017-05-07 23:34:38|  分类: 12岁~12岁半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去豆豆外婆家,在电梯里,遇上了我一男同事。豆爸问:去买菜?同事回答是的。豆爸说,买了回来还得做,还得洗?同事回答:一条龙服务。出了电梯,我说,我每次看见他都是去买菜,他们家女儿和老婆真是幸福。豆爸说,这样就幸福啦?我说当然啦,谁每天做饭给我吃,一条龙服务,我也幸福。豆爸又说,你们女人哪,要求真高,有了做饭的男人想要赚钱的,有了赚钱的男人又想要整天在家的。我说,可是,你能给我什么呢?我感觉自己要求不高啊。豆豆补刀:“要求不高,只要有钱花。”一言难尽(2017.5.6) - 生如夏花 - 生如夏花豆爸说,好吧,让我出去一段时间,我笑着说,赶紧出去,我就在家坐等着有人赚钱给我花。
       上了车,开启车载电台,汽车电台里男女主持人在讲车,男主持人在读留言:我是卖车的,可是老婆要买车,我不发表任何建议,谁知老婆买回了某某车,我只能呵呵了。(我不懂车,自然就没记住是什么车)主持人读完,又讲自己的经历,说:我一汽车节目主持人也是这样,老婆买车,我只管出钱,其他的一概不发表意见。我现在老婆生日啊,过节啥的,都是“钱拿去,钱拿去”,再也不费尽心思去买礼物了。想当年,老婆生日时,我绞尽脑汁去给老婆买了礼物——一件衣服,老婆看着我的礼物,做出如此表情(电台,我们看不到表情,应该是做给女主持人看的)说:老公啊,你总是能在一大堆漂亮衣服中找到那件最丑的衣服!一言难尽(2017.5.6) - 生如夏花 - 生如夏花,接下来,主持人放了一首《一言难尽》的歌说代表了男同志的心情。我笑了,对豆爸说:这首歌代表你此刻的心情吧?豆爸说,看看,女人都是这样。一言难尽(2017.5.6) - 生如夏花 - 生如夏花总算找到知音的感觉。
         
  评论这张
 
阅读(160)| 评论(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