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生如夏花

和孩子一起成长

 
 
 

日志

 
 

又一个“暖男”(2017.3.29)  

2017-03-29 22:48:00|  分类: 12岁~12岁半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晚饭后遛狗,起风了,豆爸走了一圈就要上楼,我说,虽然起风了,可是一点都不冷啊。你看,我跟着小豆豆跑步,都出汗了呢!豆爸坚决说冷,要回家了。好吧,那就让豆爸一个人先回家,我继续遛小豆豆。
       跟着小豆豆小跑一段,突然,小豆豆把我“拉”到豆豆曾经带它去坐过的椅子那里,然后,前腿往椅子上一趴,回头看我,前腿再拍两下椅子,那意思,让我坐下。我被小豆豆这个动作惊呆了!没想到,小豆豆竟然让我休息,我说:“好,我陪你坐一会,是不是哥哥带你坐过这里,你也想在这休息呢?”我坐了下来,小豆豆也坐下小憩。
       休息一会儿再遛,我在想,第二次到那里时看看小豆豆会不会再让我坐了。第二次,走过第一排椅子那里,小豆豆进去,这里嗅嗅,那里嗅嗅,回头走了,走到第二排椅子那里,也就是刚才休息的地方,小豆豆继续像刚才那样,俩前腿趴椅子上,回头看我,还是让我坐下,哈,这个过程我拍了视频,我想给豆豆看看,咱们家小豆豆多暖多贴心。
       回到家,我对豆豆说:“我们家小豆豆怎么什么都跟你学啊?它两次走到我们经常聊天的椅子那里就让我坐下,真是个小暖男!”说完,我把视频给豆豆看。豆豆被小豆豆的动作和神态逗笑了。
       “我好幸福呢,家里两个小暖男!”

       小豆豆一直蹭到我身边,求抚摸,我摸着小豆豆的下巴:“小豆豆,你怎么跟你哥哥一样,也有双下巴啊?连这也跟哥哥学的啊?”
        卫生间里传来豆豆的声音:“谁说我有双下巴?”又一个“暖男”(2017.3.29) - 生如夏花 - 生如夏花
  评论这张
 
阅读(245)| 评论(1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