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生如夏花

和孩子一起成长

 
 
 

日志

 
 

画风突变(2017.2.9)   

2017-02-09 22:44:22|  分类: 11岁半~12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其实,豆豆拉肚子好几天了,周一那天既吐又拉。不过因为一天拉的次数也不多,3次,所以我想还是不要去医院。可是周二,豆豆说,拉得很稀,但是次数也不多,也是3次。我只是让豆豆多喝水,每天也就吃粥。昨天,豆豆说稍微好一点了,有点成形了。中午在饭店啥都没吃,但是晚上就跟爸爸一起去饭店吃饭了。
       今天上午打电话给我,特别高兴说,已经好了,跟平常一样了。我也为他高兴,毕竟这几天,天天喝粥,掉了不少肉,豆豆说,没事,正好减肥。中午,又跟爸爸去花谷餐厅了。
       可是,画风突变,正准备下班时,接到豆豆电话,哭着告诉我:妈妈,我又拉稀了,很稀很稀,像水一样。我说,那等妈妈下班就去医院。豆豆哭着说,我都离不开马桶了,我能去医院吗?哈,男子汉为这拉肚子哭,太不值得了吧?是不是觉得这几天好不容易熬过来了,突然这么一下,难以接受呀?我问豆豆。豆豆说,好好的,我也没吃啥,怎么又这样了呢?我觉得不是普通的拉稀。好吧,是不是普通的拉稀,我们也得去看了医生才知道。
       下班后就带豆豆去了医院,挂了急诊,医生说,这么大孩子,不可能着凉引起,应该是吃多了。化验了小血,看有没有炎症。在抽血时,豆豆还成了小朋友的榜样——抽血不哭的哥哥。
验血结果出来,医生说没问题,吃思密达和益生菌就好。这下豆豆算是放心了。
  评论这张
 
阅读(161)| 评论(2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