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生如夏花

和孩子一起成长

 
 
 

日志

 
 

好玩的小豆豆(2017.12.8)  

2017-12-08 14:15:50|  分类: 12岁半~13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小豆豆有个坏习惯,只要我们厨房门开着,它就要趁我们一个不注意就偷偷溜进厨房翻垃圾。所以,如果小豆豆不在笼子里关着,那我家厨房门必须关着。
        昨天晚饭后,我又忘了关厨房门。只听见豆豆对着小豆豆一声大呵:小豆豆,出来!小豆豆一个激灵,赶紧退出厨房,躲到餐椅下去了。
        我走过去,对着小豆豆扬起手说:“小豆豆,又要找打?”
        小豆豆不敢抬头看我。我在它身上拍了几下,嘴里说:“不长记性,要打屁屁。”
        小豆豆被我打了,抬起头看着我,我继续说:“要是喜欢翻垃圾,咱就把你放出去,做条流浪狗,随便翻垃圾,哈。
        小豆豆从椅子慢慢踱出来,走到我脚边,摇着小尾巴,蹭着我,我说:“哈,被妈妈打了,还凑过来,还要继续让我打啊?”
        豆豆听我这么说,笑眯眯低头“偷窥”着这一幕。
        我说:“小豆豆啊,你看,还是你对妈妈好,被妈妈打了,还凑过来给妈妈打,哪像哥哥,要是被妈妈打了,不但不服气,要跟妈妈对打,还要顶嘴,对妈妈气势汹汹。在我们家还是小豆豆最乖。
       豆豆继续看着笑,我继续说:“小豆豆会咬人的,可是人家对妈妈多好,不但不咬妈妈更不生气还要跟妈妈亲近。”
       豆豆也不恼,自顾自写作业去了。
  评论这张
 
阅读(228)| 评论(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