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生如夏花

和孩子一起成长

 
 
 

日志

 
 

混乱的周一早晨(2017.12.4)  

2017-12-04 09:30:18|  分类: 12岁半~13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早晨,照例是按时起床,洗簌早饭。
        6:28豆豆穿上衣服,啥事都不做地等着豆爸。
       看他坐着一动不动,我问:“出门的东西全部整理好了?胸牌呢?”
       豆豆开始一轮大寻找:餐桌(这是豆豆做作业的地方)、书包、作业袋、卧室、书房......一圈找下来,没有。开始着急:“妈妈,我的胸牌在哪里?”
        “这是你整理的,我怎么知道啊?”情绪霎时间就上来了。这孩子,让他整理时特别不情愿,真需要东西时总是一通乱找。
       为了避免争吵,我带着小豆豆先去走廊等着。心里是希望豆豆能找到。
        6:37分,豆豆出门,我以为找到了,哪知,撅着嘴,向我求助:“妈妈,你帮我找啊。”
       无奈,郁闷,心情极度不好:“我根本不知道你放哪里的,我怎么帮你?”说着回了家。
       豆豆继续翻找他的作业袋。我说:“别翻啦,直接倒地上,一点点整理进去,你看看袋子里乱的。”
       “哗啦”全部倒出来。一个小零钱包掉了下来。这个小零钱包是豆豆在一个多月前告诉我,带的零钱包丢了,里面有200多元钱。当时我以为是坐公交车时被小偷偷了呢。哪知,是躲在这作业袋里一个多月。
        整理着豆豆的作业袋,我生气地说:“你看看你,书包里装了几个文件袋,每个都是空的,而这里,全是试卷,就不知道归类整理一下。”
       豆爸说:“情绪别激动。”
       是啊,我太着急了。我平复一下问:“你们不是有备用的胸卡的么?”
       “备用的在学校,而且,我的饭卡就在胸卡里。”豆豆说。
       还是没找到,时间已经来不及了,豆豆说:“算了,我就去学校拿备用的吧。”
       “嗯,中午吃饭刷同学的饭卡,找到了就还给同学。”
       在等电梯时,豆豆说:“周五回家,我就把胸卡放餐桌上了。昨天整理不知道整理去哪里了。”
       “周五到现在,妈妈没动过你餐桌上放的东西,而且,餐桌旁边就有小挂钩,每天回家,把胸牌挂那里,怎么可能找不到呢?”
       一切都在混乱中。
         急忙下楼,已经6;41了。
          
          遛完小豆豆回家,我继续找,依然没有找到。
  评论这张
 
阅读(189)| 评论(2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