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生如夏花

和孩子一起成长

 
 
 

日志

 
 

听课效率(2017.12.3)  

2017-12-06 09:12:00|  分类: 12岁半~13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每周日晚上,给豆豆报名了新概念课。
       到点,我和豆爸一起送豆豆去上课。一般我们都是送到楼下就离开了。
       刚到家一会儿,接到陌生电话,是豆豆打来的:“妈妈,来接我回家吧,今天不上英语课。一共来了5个人。”
       豆爸说:“我刚才还觉得奇怪呢,今天这里怎么没车子的,平时都停满了呢。”
       再去接。回来的路上,豆豆说:“好像上周老师上课时说过这周不上课的,老师去武汉了。我们在等的时候又来了3个人,一共8个人不知道今天不要上课。”
       的确,我看到老师的朋友圈发了在武汉大学的照片,我说:“那你怎么不知道?”
       “可能我刚好去上厕所。”豆豆说。
       “那居然还有8个人不知道?你们这是怎么听课的?哈,看来你的听课效率不高啊,老师的通知都不知道。”
       豆豆说:“在等的时候,同桌也来了,他说,哎呀,我好像听到老师说这周不上课的。”
       “嘿嘿,估计两人在讲话,老师的话都没听到。”
          
  评论这张
 
阅读(162)| 评论(1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