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生如夏花

和孩子一起成长

 
 
 

日志

 
 

华丽丽错过的父子俩(2017.12.26)  

2017-12-27 12:16:56|  分类: 12岁半~13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傍晚,等到5点40多,还不见父子俩回来。大概6点不到,豆爸回来了,独自一人,手里拎着双拐。
       惊讶:“豆豆呢?”
       “没接到。”豆爸冷冷地回答。
       哈,两人闹矛盾了?不可能啊。
       “你去教室里了?”我问。
       “去了,我上下楼两次去他们教室,他们班主任也在,同学告诉我豆豆走了。书包都不在教室里了。教室里还有十几个孩子呢。”豆爸说。
        “那你就回来了?”
       “后来我就去车里等到5:20,他都没来,我就回来了。”豆爸说。
       “人家知道你车子停哪里啊?”
       “每次都停那里的,他傻啊?”豆爸气呼呼。
       “那豆豆怎么回来呢?”
       “他自己会想办法的。”豆爸回答。也是,要是实在不能走路,豆豆也不会不在教室等。要是走不了路,他会借人家手机打电话的。豆豆这方面的能力还是有的。虽然忐忑,但是还是得再等等。
        大概5分钟后,听到走廊里豆豆的咳嗽声:豆豆回来了。
        赶紧去开门:“你坐公交车回来的?能走路了?”
        豆豆明显没有爸爸那一脸的不高兴,笑嘻嘻地说:“我等到5点,爸爸没来,我就下楼了。”
        “你走到公交车车站多长时间啊?”我问。
        “大概8分钟吧。”豆豆说。
        “你吹吧,好腿走路都需要五六分钟。你肯定没等到5点。”
        “我到4点55分下楼的。”豆豆说。
        “看吧,你跟爸爸就这么华丽丽地错过了,估计,爸爸上楼,你下楼。而且走了不同的楼梯。明天不用爸爸去教室接了?”我问。
        “嗯,不用了,我慢慢走吧。”豆豆说。

        在这件事情上看出,孩子对我们多宽容,没等到爸爸,一点不生气,但是爸爸没接到孩子却生气了。
  评论这张
 
阅读(221)| 评论(2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