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生如夏花

和孩子一起成长

 
 
 

日志

 
 

受伤了 (2017.12.24)  

2017-12-25 12:24:23|  分类: 12岁半~13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六下午豆豆是篮球课,虽然不是由心底里的热爱,但是,每次上课都希望我早点送去,可以跟小伙伴玩一会。这次,也是这样。
        路上,我还在叨叨:用不着那么早去,趁这个时间多做点作业多好,早点完成作业,你不就能玩了么?每周末的作业,豆豆总是要拖到周日晚上才全部收拾完成,我都觉得心累。可豆豆不觉得。我说,真正的热爱篮球就是像爸爸那样,被撞得估计肋骨都骨裂了还要硬撑着去打篮球,豆豆,我何时能看到你对哪一样事情像爸爸爱篮球那样去热爱呢?
       唠叨了一路,送完豆豆就回家了。
       原本是16:40分下课。但是下课前都是打比赛,所以总会拖延十几分钟,于是,我从家里出发去接也差不多16:40,刚坐进车子,就接到陌生电话,接起来,原来是豆豆打来的,哭着说:“妈妈,你现在就来接我,我扭伤脚了。”
       等我赶到,看到小伙伴都围着豆豆,豆豆几乎是半躺在草地上,左脚袜子脱了,脚踝处已经高高肿起,篮球教练关切地摸摸豆豆的脚。看到我来,搀扶起豆豆,并让小伙伴搀着豆豆走。小伙伴帮着豆豆收拾东西,我跟在后面。可是,两人搀着,豆豆的左脚疼得不能下地,没法走,最后还是教练背起了豆豆。背了一段路,教练问豆豆:“你多重啊?”估计是豆豆太重了,就是教练这么魁梧的人背豆豆走路也是相当累的。豆豆都没好意思回答。
       教练把豆豆送上车,交代48小时内冰敷。
       再接上还在打篮球的豆爸,一起去医院挂了外科急诊。豆豆也是豆爸背着去上楼去急诊室,豆豆确实是重,豆爸得背一段歇一会。
       傍晚的急诊大厅像菜市场,吵吵闹闹,不是这个被打出血了就是那个工伤了。我个人挺怕急诊的。上次豆豆小手指骨折那次,也是急诊,外科医生忙东忙西的。今天这个外科医生也一样,一个年轻小伙,在豆豆之前看的一个病人就是被人打的,他说:“都是些什么事哦,啥不能解决的,打架打架。”听到周围手机铃声有些不耐烦说:“唉,医院像菜市场,谁的手机,出去接。”
       终于轮到豆豆看了,医生问清楚情况,让先去拍片。
       豆爸再背着豆豆去拍片的地方,还好,这里不用等候,一会儿,片子就出来了,没有骨折,悬着的心落下了。拿着片子给外科医生看,医生说回家还是冰敷,并开了两天后涂抹的外伤软膏。

       既然没事了,就先去吃晚饭,填饱肚子,三人都饿着呢。晚饭回家,让豆豆把一部分需要在群里汇报的作业先做了,豆豆显得很不情愿,嘴里一直喊着疼疼。好吧,那就做完英语的听力,群里只剩几个孩子没有汇报了。再上了外教课就睡觉了。冰敷,抬高脚部。期待消肿。
      
  评论这张
 
阅读(322)| 评论(2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