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生如夏花

和孩子一起成长

 
 
 

日志

 
 

小豆豆“历险记”(2017.11.19)  

2017-11-21 14:37:08|  分类: 12岁半~13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日,去豆豆外婆家的时候,顺便把小豆豆带去宠物店洗澡,平时家里洗,洗了几次就去宠物店洗一次,能修修指甲。刚开始送去时,是豆豆牵着小豆豆进宠物店的,小豆豆不爱洗澡,于是从宠物店逃回来,到我停车的地方笑呵呵看着我,仿佛在说:“妈妈,不要把我留在店里。”哈哈,那样子傻萌傻萌的。豆豆好不容易把小豆豆交给宠物店的工作人员。
        晚上六点多,送完豆豆上课,我就和豆爸去接小豆豆。来到宠物店,问工作人员,工作人员说好像被接走了。我心一凉:谁会来接小豆豆啊。于是,工作人员让我去看笼子里剩下的一些狗狗,没找到。再到楼上去找,还是没找到。工作人员一口咬定:有人来接走了。说是个男的,问我是不是让一个五十多岁的男的来接小豆豆的。我一下懵了,洗个澡,狗狗都不见了。
       后来工作人员想起,有人来接一只狗狗,说是接博美,因为那只狗狗的主人没空来接,所以让邻居来接的,我更是懵圈,我家狗狗是银狐,根本不是博美啊。工作人员说,当时那个来接狗狗的人打电话确认过了,说就是我们家小豆豆。好吧,现在狗狗不见了,怎么办?另一个工作人员说,抱错了,那家的狗狗还在这里,但是他们认识那家人家,经常从他们家走过的,于是就抱着那只狗狗去找那户人家。
        那只狗狗是草狗,很聪明,很快认出自己家,在家门口守着不动了。但是屋里有没有我家小豆豆,我们都不知道,这时,听到屋内有狗狗的叫声,声音不大,也不连续叫,隐约听着像小豆豆的声音。我在门外唤:“小豆豆,是你吗?叫几声。”没动静。过一会呢,又听到了狗狗的扒门声。于是,门内一只狗,门外一只狗,俩都不叫。把我着急的,也不能确定到底是不是小豆豆。此时的我就像丢了孩子一样难过。
       这户人家隔壁邻居出来,看见狗狗,说:“我认识,这只狗狗很厉害的。但是这家主人晚上不住这里的。有时几天看不见人。”啊,那怎么办?邻居说,这是一家出租户,房东在,于是豆爸和宠物店工作人员去前面找房东,心想着找到房东,那就能联系上租户了。可是,无功而返,据豆爸说,那个房东就不肯下来,在楼上对话,说不知道租户的情况,让我们去派出所找警察解决。想着不能让他家那只狗狗在外面,宠物店的人就想把它抓回家,可是,这只狗狗怎么也抓不住了,它开始咬抓它的人,宠物店的人说自己被咬了一口。
       我们只能来到派出所,跟民警讲明情况,民警帮我们找到电话号码,直接打电话给对方,对方回话:“我家只有黑狗没有白狗,也从来不去宠物店。”听完民警这么说,我们更懵,民警说,你们再去确认下,是不是你家的狗,如果他不肯还,你们再来。我们估计民警打的电话也是那个房东。我们再回到宠物店。宠物店再去那家人家想办法。我和豆爸留在店里等。
       等了一会儿,宠物店的人发来狗狗的照片,真的是我家小豆豆,一颗悬着的心放下了。原来他们是从窗户里拍到的小豆豆,小豆豆正朝着窗外看。宠物店的人说会再想办法联系主人。一定不会让小豆豆在他家过夜。
       到八点多,有个男的来宠物店,说来抱狗狗。问怎么弄错了?原来这就是那个接走小豆豆的人。我跟着他去了那户人家。他开门后,小豆豆从里面冲出来,扑进我怀里,而那只叫“天天”的狗迅速冲进家里。皆大欢喜。
       后来宠物店的人说,是另一个阿姨路过,看见宠物店的人,因为都熟悉,所以问了情况,这阿姨居然认识这家主人,据说是个麻友,于是再通过别人找到了狗狗的主人,再叫邻居来帮忙开门,换回了小豆豆。
      在等待的过程中,豆爸说,今天是不抱希望了,因为这期间的关系太复杂了,原本我们以为只要找到房东就能找到租户,哪知房东根本就不愿麻烦。朋友也说,曾经她家狗狗被别人抱走后,要他们花300元赎回。还好,结局是皆大欢喜的。
      等豆豆回来,我把小豆豆被人抱错的事情告诉豆豆了,豆豆还是有点置身事外的,毕竟当时不在场,体会不到这种失而复得的惊喜。

  评论这张
 
阅读(183)|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