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生如夏花

和孩子一起成长

 
 
 

日志

 
 

冬游川西之九鼎山太子岭滑雪(2017.1.19)   

2017-01-19 21:18:50|  分类: 旅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9点出发,经过一个小时的山路弯弯,到达九鼎山太子岭滑雪场。山上已是漫山遍野的雾凇,恍如进入童话森林。这个滑雪场属于西南地区最大的滑雪场了,也是海拔最高的滑雪场。进九鼎山景区需要门票,70元,滑雪2小时220元,超出时间另计。网上售卖258全天滑雪价。我们到的时候好多票贩子,于是从票贩子手中150买了一张让豆豆自己滑雪,交押金800元,10元保险。
       穿上滑雪装备,豆豆先去试了一次,前年在东北学的还能想起,不过,后来我们还是请了教练,200元一小时,和东北一样的价格。但是,这里虽然大,初级滑道却不大,滑道也短,大部分人只能上初级滑道,所以人越来越多,上滑道的魔毯很慢,半小时才滑了两次。总算后来两边的魔毯都开了,速度才上去一点。一个小时下来,教练说豆豆应该能上中级滑道了,不过,因为我们下午一点就得出发,玩不了多长时间,所以没带豆豆去中级滑道。豆豆一个人,上上下下地滑,玩得舍不得离开。但是,不得不走,赶去四姑娘山镇,六点会交通管制,必须赶在六点前到。
       一点,我们向四姑娘山镇出发,一路经过汶川,映秀,都江堰,卧龙,车子在山路上行驶,我被摇来晃去,经常晕车的我,这次好奇怪,从成都到九寨沟也是蜿蜒曲折的山路,而这里也是,很多急弯,我却没有晕车现象。
       五点多,可乐说可以看见四姑娘山了,果然,下车后看到了四座连绵不断的山峰,身披白纱,静静地伫立在蓝天下。四姑娘山属青藏高原邛崃山脉,由四座绵延不断的山峰组成,从幺姑娘山(幺妹峰)、三姑娘山、二姑娘山到大姑娘山,其中幺姑娘山海拔6250米,为四川省第二高峰。四座山峰长年冰雪覆盖,因幺妹身材最为苗条,素有蜀山之后、东方阿尔卑斯山之称,与“蜀山之王”贡嘎山遥遥相望。
        今晚入住四姑娘山镇(也叫日隆镇),镇子不大,依山而建,道路不宽,然而安静、整齐、干净、祥和、友善。
  评论这张
 
阅读(150)| 评论(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