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生如夏花

和孩子一起成长

 
 
 

日志

 
 

体育作业(2016.10.26)   

2016-10-26 23:48:34|  分类: 11岁半~12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每天,老师都会提醒:别忘了体育作业。每天至少两项内容。因为豆豆的手,跳绳和实心球没法练习,属于特殊情况,豆豆每天挑两项就行。
       前3天,豆豆都挑的仰卧起坐。因为豆豆很久没练,这段时间又长胖不少,9月份到10月份,整一个月的时间就长了5斤,这速度,连豆豆自己都不相信。而且吧,越胖越不想动,小肚子越来越大,我笑说像怀孕四个月的。豆豆第一天仰卧起坐,一分钟29个,第二天,一分钟35个,昨天再做,豆豆说,腹部很疼,做不了。我说这说明锻炼到腹部肌肉了,所以要坚持。豆豆很气氛,说,我做得肯定没有前一天多,我说,没进步是很正常的,奥运会运动员难道每天的训练成绩都有长进啊?要是这样,短跑运动员最后不都得飞起来?你要明白,布置体育作业的目的是让你们每天能运动,而不是让你们每天必须进步。于是豆豆坚持着做了3次,取最好成绩是26个,而且一次比一次多。做完,我鼓励他,这样就好,坚持锻炼,你的腹部肌肉才会越来越结实而不是像现在这样肥嘟嘟。
        今天,天下着雨,豆豆选择了立定跳远,豆豆说,这是他最喜欢的项目,的确,对于豆豆,能很轻松地跳出1.8米以上的距离,所以,越跳越来劲。立定跳远后,就是400米,作业纸上要求:连续奔跑10分钟,2组。400米也就是50*8的往返跑。于是,第一个10分钟,豆豆跑了4个400米,也就是往返了16次;第二个10分钟,豆豆说,估计只能3个400米了,跑不动了。果然,雨中奔跑的豆豆最终只跑了1300米。豆豆说,作业要求是不是理解错了呢?跑得我累死,今天差不多跑了3000米。
  评论这张
 
阅读(162)| 评论(2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