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生如夏花

和孩子一起成长

 
 
 

日志

 
 

让我想起小时候的你(2016.9.29)   

2016-09-29 22:55:22|  分类: 11岁半~12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晚饭,我先吃完,看豆豆也快吃完了,我就先去厨房洗碗了,洗好自己的碗筷和盘子,豆豆还没吃完。我把厨房的地擦了一下后坐到餐桌边,豆豆正好吃完,拿着碗和垃圾盒子走向厨房,只听“咚”的一声,我回头,发现豆豆摔倒在地上,碗筷也在地上,垃圾盒子里的骨头撒了一地:“呀,咋回事?”
      “滑的。”豆豆龇牙咧嘴道。
       我这才想起我刚擦过厨房的地,地上还有星星点点的水渍,豆豆不知道,兴冲冲走向厨房,脚下一滑,摔倒了。我赶紧扶起豆豆,豆豆哎呦哎呦地叫唤。我看着地上的碗,笑了:“豆豆,你好本事,在这种时候,你还知道要保护碗哪!你看,这碗,竟然没有破。”豆豆看看碗,看看一地的骨头,摸着自己的腿,也不由地笑了。捡起碗,捡起骨头,我止不住地笑了。
        豆豆龇着牙说:“有你这样的妈妈的,还笑还笑。”
      “豆豆,我想起了你小时候。刚学会走路的时候,妈妈在厨房干活,你发现一件有意思的事或者拿着一样好玩的物品,你都会欣喜地来厨房告诉妈妈,像个皮球一样滚啊滚走路的你,也是这样兴冲冲走进厨房,妈妈的妈字刚喊出口,你就噗通一声摔倒在地,此时不会听到你的哭声,而是你一脸懵的萌萌的表情。哈哈哈,那时候的你真的好玩,每次妈妈看到你那样子就会忍不住笑。”
        豆爸回家,我又忍不住把这事讲给豆爸听,当然边讲边笑,豆爸说,看你笑成那样,有那么好笑嘛?我说你忘了豆豆那时经常在厨房摔倒的样子了?豆爸听我讲豆豆小时候,也忍不住地笑。
  评论这张
 
阅读(181)| 评论(2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