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生如夏花

和孩子一起成长

 
 
 

日志

 
 

我爱你的反应(2016.9.26)   

2016-09-26 20:47:37|  分类: 11岁半~12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豆豆的作业有一项,对妈妈说:“我爱你!”
晚饭过后,豆豆开始作业,对我说:“我爱你!”
我正在量门锁的尺寸,说:“要不是作业,你才不会说。”
豆豆走到门口,抱着我说:“我爱你,这样好了吧?”
“来,帮我量尺寸。”我把卷尺给豆豆,我拍照。
做好这些,我看了豆豆需要摘抄的作业,都是对父母说“我爱你”之后的反应。我说:“估计老师也会让你们写。”
“那你真实的反应是啥?”豆豆问:“我们来演习一下。妈妈,我爱你。”
“你咋了?今天干坏事了?”我边笑边说。
“我没干坏事。”豆豆回答。
“那你怎么了?”我问。
“反正我没干坏事。”豆豆继续回答。
“那发神经啦?”我笑。
“有你这样的妈妈的,这让我怎么写?”豆豆也笑。
“不可能都是像书上写的感动得流泪吧?”我说:“不同的反应才能写出新意。”
“我也没让你流泪,那你也不能说我神经病啊。”
“那,明天的太阳从西边出来啦?这个反应怎么样?不千篇一律吧?”
“哎,我妈真是不一样,我就明天早晨再说,再看看你的反应。”
“其实我真实的感受就是,我儿子给我的拥抱真温暖!我儿子变了,变得能开得起玩笑了,变得开朗了。”
  评论这张
 
阅读(181)| 评论(2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