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生如夏花

和孩子一起成长

 
 
 

日志

 
 

值了(2016.8.5)   

2016-08-05 22:31:24|  分类: 11岁~11岁半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晚,豆爸不做晚饭,带我们出去吃。车子开啊开,豆豆问:“去哪吃?”
      “我也不知道,方向盘在爸爸手中,他带我们去哪吃我们就去哪吃。”
       看着车子行驶的方向,豆豆恍然大悟说:“噢,我知道了,肯定是去‘老娘舅’”。
     “不会。”我说。
    “那去哪里?”豆豆问:“肯定是去老娘舅。”
    “那么肯定?要不我们来打赌?”我说。
    “打赌?”
    “怎么?不敢赌啊?”
    “赌就赌。”看着豆爸停车就停在那饭店不远处,豆豆说。
    “赌啥?”我问。
    “我也不知道赌啥。”
    “想想。不想赌就算了。”我们朝着那个饭店走。
      豆豆确定了:“输了,我每天的游戏时间减少20分钟。”
    “哈,你舍得?别到时候说是我故意的。”
    “你知道吧?那你就是故意的。”
    “不想赌就算了。”我说。
    “我赌。那么你呢?你输了怎么办?”豆豆问。
    “我输了,你每天的游戏时间增加20分钟。”
     豆豆说:“成交。”
     走过‘老娘舅’,豆爸没进去,豆豆说:“啊。我输了。到底去哪?”
    “跟着爸爸走就是了。”
      走着,豆豆说:“难道是前面的日本料理店?”
     哈,真的是。俺们今天算是全家提前过七夕情人节。


     日本料理店,价格较高。不过三人吃得很满意。

     走出日料店,豆豆说:“我觉得,用我20分钟的游戏时间换这样的美味,值了!”
   “那可是每天20分钟噢!”我提醒。
   “是的,每天20分钟也值。”豆豆说。

  评论这张
 
阅读(174)| 评论(1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