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生如夏花

和孩子一起成长

 
 
 

日志

 
 

选择(2016.7.6)  

2016-07-06 22:00:09|  分类: 11岁~11岁半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晚饭,我和豆豆两人,不想做饭,豆豆又说网上定外卖。

         选了一家,让豆豆选。豆豆说喜欢吃盖浇饭,而我喜欢白米饭加几样菜。最后豆豆点了青椒牛柳盖浇饭。

        下单,商家接单。

        一会儿,接到商家电话:“不好意思,你点的青椒牛柳盖浇饭,牛柳刚刚用完,所以没法给你做了。”

       听声音,这商家很客气,态度那是相当滴好:“要不你换一种饭吧,有酸辣鸡杂盖浇饭,还有红烧大肠盖浇饭,还有回锅肉盖浇饭,这个回锅肉盖浇饭,那是相当好吃。”商家推荐。

     “呀,孩子吃的,酸辣的他接受不了,大肠不要吃,回锅肉好像也不要吃的呢。”我说。

       豆豆也在注意听,不过因为这些真的是他不喜欢的,所以也没发表意见。

       商家继续推荐:“那要不洋葱炒猪肝盖浇饭?”

     “孩子不吃猪肝。”

     “那要不换成青椒肉丝盖浇饭?”商家又说。

     “青椒肉丝啊,好像也不喜欢吃呢。”我看看豆豆,豆豆还是没发表意见。

     “哦,还有土豆牛腩盖浇饭和油焖茄子饭。”商家继续。

       “豆豆,土豆牛腩要吃吗?”我问豆豆。

       豆豆说:“还是来青椒肉丝吧!”

     “啊,青椒肉丝?你不是不要吃青椒肉丝的么?真的确定是这个?”

       豆豆点点头:“嗯,我就要青椒肉丝盖浇饭。”

       商家已经听到,愉快地说:“好嘞,来一份青椒肉丝盖浇饭。这跟你刚才点的青椒牛柳有3元的差价,待会儿,送货的会给你的哈。”

       半小时后,订单送到,豆豆打开,尝了一口说:“嗯,这青椒肉丝味道不错。”

       

  评论这张
 
阅读(168)| 评论(1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