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生如夏花

和孩子一起成长

 
 
 

日志

 
 

地图(2016.7.5)  

2016-07-05 23:23:54|  分类: 11岁~11岁半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豆豆说,自己没去过很多地方,觉得我带他出去得还是少了。说以前我老是自己一个人出去,把他留在家里,哈,那是单位组织的,是不能带家属的,当然只能我一个人去呀。说我去过香港澳门,可是他没去过,那也是单位组织的呢。真正独自一人出去的,也只有一次云南而已。

        从三岁开始,我们每年暑假带他出去,近两年,我的年假增加以后,寒假都带他出去了。也不知他从哪比较的,认为自己去过的地方很少,我说,其实你在你同学中是属于走过很多地方的了,人家都在补课,你没有,周末也是玩。寒暑假也都有出去,最多是没出过国而已。豆豆不相信,我说,要不我们买地图回来,然后,在地图上标出你去过的地方,看看究竟有多少?豆豆同意。

       于是在网上买了地图,今天地图送到家了,一面是中国地图,一面是世界地图。买地图,还附带送了小红旗,于是当我把地图挂上后,就让豆豆来贴小红旗。豆豆将去过的地方贴上一面面红旗,最后数了一下,一共有16面小红旗。我说,你看,去过不少地方吧,还不包含我们去过两次青岛,两次北京呢。

 

地图(2016.7.5) - 生如夏花 - 生如夏花
  评论这张
 
阅读(181)| 评论(3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