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生如夏花

和孩子一起成长

 
 
 

日志

 
 

固执(2016.7.3)   

2016-07-04 21:38:13|  分类: 11岁~11岁半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豆豆学校的暑假作业有一项练字,所以必须去新华书店买字帖。
       于是,大雨的日子,我们俩坐公交车去市里。下车后,先去了卡哇伊,给豆豆买个小手包,放放零钱。以后自己坐公交车机会比较多,我又忘了给他办公交卡。付款的时候,豆豆说:“待会儿去书店,我这书放你包里吧。”豆豆每次出门手里总会带一本书,等车时看,公交车上看。我说我这包小,放不下。刚好看到付款的地方有袋子,我说:“豆豆,这里有袋子,看看能放下不?”我转而发现也太小了,刚够豆豆一本书,书一放,拎的地方就有点局促,我说不要了,收银员说,待会儿给你大袋子。豆豆坚决说,小袋子也能放书。我说阿姨给大袋子,就拿大袋子装吧。豆豆不要,对我说:“你怎么那么固执,你看,能放书啊,正好放下。”我不说话,收银员拿出大袋子,把买的东西和豆豆的书一起放进袋子里。还有豆豆手里的雨伞。我说:“你看,如果你坚持要小袋子,一本书放进去,估计就不能拎了,这个大袋子,把你想放的东西都放进去了,到底是我固执还是你固执呢?”豆豆说:“嗯,还是大袋子好。”
  评论这张
 
阅读(152)| 评论(1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