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生如夏花

和孩子一起成长

 
 
 

日志

 
 

交友秘诀(2016.5.7)   

2016-05-09 16:28:49|  分类: 11岁~11岁半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六去苏州体验高尔夫,豆豆上车后,对我说要跟另一个小男生坐一起,不要跟我坐一起。当然是因为那个男生在玩手机游戏。他跟这男生聊得起劲,我问:“你们认识吗?”豆豆和那个男生都说不认识,哈,不认识,两分钟时间就这么熟络了。
       车子开了,豆豆又跟另一座的小男生聊得欢,那个小男生妈妈问:“你们认识?”回答又是不认识。这个妈妈说,听你们这聊天像是认识很久了呢!
       这时,比豆豆小的男生也要跟豆豆讲话,问豆豆:“如何快速交上不认识的朋友?”豆豆说:“其实交友是有秘诀的,你可以这样做,先讲一些近期同学间流行的游戏,你们就有话题了,如果他不知道,你可以讲一些你自己感兴趣的游戏,对方也一般会参与进来,会讲他感兴趣的游戏。这样就能交上朋友了。”那个小男生问:“如果他在玩游戏呢?不跟你讲话呢?”豆豆继续传授:“你可以静静地看他玩游戏,掌握他正在玩的游戏的一些玩法,很快你们也就有话题了。”这孩子,平时家里不玩游戏,但是从他口中讲出来的游戏还真是不少,原来就是这样去了解游戏的。出门只要有小伙伴带着手机玩游戏,便是围在人家周围。
       后来,那个小男生通过和豆豆相处,一口一个哥哥地叫,嘴巴真是甜,不知道的还真以为是兄弟俩呢!
  评论这张
 
阅读(197)| 评论(2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