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生如夏花

和孩子一起成长

 
 
 

日志

 
 

希望没有你(2016.5.19)  

2016-05-19 22:32:13|  分类: 11岁~11岁半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豆豆的英语老师在群里说,鉴于同学们自习课时讲话现象比较严重,经过全班同学商讨决定,由老师督促把某一时刻讲话声音最大的孩子的名字写在黑板上,每天将评选出最会讲话的同学,然后公布到群里,也请家长们重视,若你家孩子多次被公布到群里,那么我会麻烦家长来趟学校,我们共同商量对策让孩子养成好的学习习惯,所以也请回家后和孩子约法三章,让更好的时间在学习,做作业和阅读上。

       班主任说,其实爱讲话的就那么几个人,相信家长心里也有数。

       一头黑线的感觉。

       回家问豆豆:“是不是你们英语有新规定了?每天评选最会讲话的人?”

       豆豆说是的。“那你今天被评上了吗?”豆豆说:“没评上,但是被记了一次名字,交作业的时候,忍不住说话了。”

       “鉴于你讲话频率较高,你是属于被关注的对象。不过今天老师都说你这段时间进步了,所以,妈妈希望,你能做得更好,妈妈更相信你能越来越进步。当然,如果,不小心被评上最会讲话的人,也无需生气,有则改之无则加勉么。 你相信你自己吗?”

       豆豆想了想说:“嗯,我相信我能做到!”

       “加油!”

  评论这张
 
阅读(210)| 评论(2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