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生如夏花

和孩子一起成长

 
 
 

日志

 
 

逃离的手机(2016.2.4)   

2016-02-05 22:34:25|  分类: 10岁半~11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豆豆过年的新衣服都没买,网上已经来不及买了,都已停止发货,三人难得逛街。
       商场也是人满为患,逛街逛得头晕脑胀,终于买到一件。
       逛完出商场,豆爸问:“几点了?”
       我从口袋里掏出手机,手一滑,手机差点掉地上,赶紧一个反手去接,哪知左手刚碰到手机,手机就像长了翅膀一样,做了个抛物线动作,直冲走在我左手边的豆爸飞去,绕过他的头,最终还是掉到了地上。豆爸都没反应过来,听着我“哎哎哎”的叫声,一个劲地问:“啥事?”此时的豆豆也看呆了,当然我更惊呆,怎么也想不到手机会以这样的姿势飞出去。
       只听“啪”的一声,豆爸循声而去,“手机怎么到这里了?屏幕破了吧?”。看着“脸朝地”的手机,豆爸问。
     “啊?你用手机打我!”豆爸恍然大悟。
     “哈哈哈,我能用这种绝妙的手法,舍弃我的手机来打你,我也是神仙。”我大笑。豆豆大笑。
  评论这张
 
阅读(196)|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