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生如夏花

和孩子一起成长

 
 
 

日志

 
 

祖孙乐(2016.2.3)  

2016-02-03 22:44:19|  分类: 10岁半~11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下班回家,豆豆兴冲冲从自己卧室出来,大声对我说:“外公外婆来了,我跟外公外婆打牌呢。”说完进卧室了。祖孙三人在豆豆的床上开心地玩“争上游”,三人“你出,我出”的声音不时传来,听得出,豆豆和外公外婆都很开心。

        外婆说:“我们两人要回家,豆豆不允许我们回家,说一定要等妈妈回来。”

       三人继续玩了一会儿,一起出去吃饭。走在车库,豆豆一直紧紧跟着一瘸一拐的外公,一点都不心急。

        外婆看见了,对我说:“你看他好耐心啊,一直护着你爸爸。”

        在饭店,外婆的手抖,有时候夹不起菜,豆豆一直帮外婆夹菜,打饭。外公去厕所,豆豆也不放心地跟着。

        一岁多时,豆豆坐在手推车里,着急地对外婆说:“我们不能丢下走路不方便的外公。”那一幕又浮现在我眼前,无论现在豆豆长多大,对外公总有不舍。平时每周去外公家,还真没看出豆豆这么细心呢。

  评论这张
 
阅读(179)|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