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生如夏花

和孩子一起成长

 
 
 

日志

 
 

懊恼(2016.12.29)   

2016-12-29 23:13:12|  分类: 11岁半~12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下班回家,豆豆告诉我,昨天数学思维训练比赛了,得了93分,豆豆问我:“你知道我错在哪里吗?”
        “嗯,错在哪里?不会又是计算吧?”
        “妈妈,就是计算,两题错的都是计算,一题填空,一题解决问题,算式对了,最后一步算错了。”豆豆说。
        “啊,成绩还不错。”我说。
       “妈妈,你怎么不说我啊?”豆豆着急地说。
       “还说你干嘛呢,计算问题我说过很多次了,再多说已无益了,是吧?”豆豆点头。
       “哎,吴同学95分,全年级第一,要是……要是我计算对了,我就满分了。你知道吗?他一题是计算,和我错的一样,另一题是解题思路错了,哎,我真是太可惜了。”豆豆继续说道。
       “计算的问题,我相信你通过这一次会吸取教训的,妈妈相信,在错误中总结成长起来的孩子一定是最棒的!”我安慰道。

        昨晚给小豆豆喂了牛奶,悲催的是,今天下班回来,小豆豆竟然吐了,吐的是水,晚饭时也不愿意吃狗粮,于是我先带小豆豆下楼,让它运动一会再上楼,终于吃了一半狗粮。吃完再带小豆豆下楼,发现小豆豆拉稀了!后来一问,说是不能喂狗狗牛奶的,狗狗不容易吸收。后来去买药,小豆豆却死活不肯吃药。豆豆说:“你看,宠它宠它,宠出了这么一出。”哎,可不是嘛,真后悔啊!既然不肯吃药,停止喂奶,再观察观察吧。

  评论这张
 
阅读(176)| 评论(1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