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生如夏花

和孩子一起成长

 
 
 

日志

 
 

好好开车(2016.12.24)  

2016-12-26 14:14:15|  分类: 11岁半~12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六去豆豆外婆家,我说,要不我们把小豆豆也带去,认认外婆?得到豆爸和豆豆的同意。不过豆爸陪别人过平安夜,只能我开车。

       豆豆带着小豆豆坐后座,小豆豆第一次坐我家的车,也是兴奋的很。在车里东张西望,一会儿坐,一会儿趴窗户上看外面。豆豆说,你看小豆豆,一会儿趴我腿上,一会儿趴窗户上,就不能安静点。

       我开着车喊一声“小豆豆,坐好。”小豆豆就乖乖坐在座位上。没看见绿灯换红灯,一个急刹车。只听见豆豆在后面喊:“妈妈,小豆豆滚下座位了,你怎么开车的?”

       好好开车(2016.12.24) - 生如夏花 - 生如夏花我想着小豆豆咕噜噜滚的样子,我直笑问:“小豆豆呢?”

      “人家被你吓坏了。好好开车。”豆豆着急地说。

       好,这下我得小心开车了。可是,这条路上大货车特别多,有辆小车要变道,也不打转向灯,我又一个急刹,豆豆急了:“妈妈,小豆豆又滚下座位了,好好开车啊。”好好开车(2016.12.24) - 生如夏花 - 生如夏花,这是没办法的。

       到了外婆家,外婆看见豆豆牵了只小狗,要去摸,豆豆不让摸,怕吓着小豆豆好好开车(2016.12.24) - 生如夏花 - 生如夏花

       回家的时候,豆豆说,妈妈,你让小豆豆坐副驾驶吧。哈,小豆豆在副驾驶可安静了,视线好,一直趴在前面看来来往往的车辆和灯光,我当然是更小心地开车了,可不能再让小豆豆摔了。

  评论这张
 
阅读(185)| 评论(3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