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生如夏花

和孩子一起成长

 
 
 

日志

 
 

听不下去的后果(2016.12.21)   

2016-12-21 22:35:26|  分类: 11岁半~12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晚,豆爸在我和豆豆练习完扬琴后,就开始给我们家的扬琴调音。那时9点还没到,调了一小时后,休息一会儿又继续调。直到我11点多睡觉,豆爸还在认真调音。至于后来豆爸几点上床睡觉的,我一点都不知道。
      早晨起床,我问豆爸几点睡的。豆爸说一点多。啊?调音调到一点多才睡?辛苦了!
      豆爸问:“你知道扬琴有多少根弦吗?我每一根都得调。”
    “这真没数过。豆豆,你数过多少根弦吗?”我问。
    “妈妈,好像是130多根,我数过,不过忘了具体的数字。差不多这么多吧。”豆豆回话。
    “爸爸调音调到一点多才睡觉,爸爸真好啊。”我对豆豆说。
    “我已经实在听不下去了,我才调的。”豆爸说。
      哈,看来以后,音不准了,我们得更积极地练习,练到豆爸听不下去主动调音。后来网上查,扬琴有144根弦。豆爸实在是太有耐心了!
  评论这张
 
阅读(188)| 评论(2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