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生如夏花

和孩子一起成长

 
 
 

日志

 
 

漫漫回程路(2016.2.12)   

2016-02-12 23:36:11|  分类: 10岁半~11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初五。要回家了,豆豆有些舍不得,当然,爷爷奶奶更舍不得。

        每年的初五就是返程高峰,今天早晨起床,看见窗外起雾了,而且各大新闻都说,江苏省内的多条高速都封闭,决定稍微晚一些走,当然,晚走的不止我们,当交广网陆续通报高速开通的时候,大家都上路了。百度地图显示,好多道路都是深红色的拥堵,从蚌埠上高速根本就上不了,只能绕路,从另一入口上高速。可是开到明光段,便开始龟速前行。

       南京二桥自然是不能走了,南京四桥,也不知可开通,于是决定从扬州润扬大桥过江,润扬大桥车少通畅,很顺利地过江了。

       整个高速路段,一会堵,一会儿通畅,很多车子依然占用应急车道。救护车呼啸而过,有些车便跟随救护车走应急车道。

       平时4小时,今天7个小时终于开到家,豆爸说,腿都要抽筋了,这样堵车开车太累。

 

  评论这张
 
阅读(234)| 评论(1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