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生如夏花

和孩子一起成长

 
 
 

日志

 
 

心想事成(2016.11.30)  

2016-12-01 16:07:17|  分类: 11岁半~12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晚上做好作业,三人下楼锻炼,豆豆跳绳,豆爸带了个篮球。话说,这篮球是我买了送给豆爸的,虽然价格不高,但是豆爸知道我送给他的,当时很开心呢。心想事成(2016.11.30) - 生如夏花 - 生如夏花

       这时接到朋友电话,给我送酒酿。豆豆高兴地说:“呀,我这两天正想着吃酒酿呢,今天就能吃上了,真是心想事成。”哈,是呀,前两天,豆爸的同事和我朋友送给豆爸两大壶新酿的米酒,每晚豆爸就会喝上一杯。有时也会让我尝尝,说很香,然后我就会喊豆豆也尝尝,豆豆说,这个不好喝,我想吃酒酿,妈妈,你怎么不做啊。哈,去年就买了做酒酿的酒曲,可是一次都没自己做过。

       下楼锻炼时,朋友把酒酿送来。豆豆跳绳今天有了突破,一分钟174个了,赶上我了。豆豆说,在学校,老师让他们连续跳2分钟,保底必须200个,有的同学跳了240个。我说,要不你也来试试?速度不要太快,要保持匀速,而且,中间不能断。于是豆豆开始跳,一直连续不断,2分钟跳了294个,豆豆自己都觉得非常惊讶,怂恿我也试一下,我跳了315个,匀速跳对于我来说还是拿手的,想当初在单位比赛,连续不断跳了6700多个,拿了第七名。第一名1万2千多个,第二名8000多个,好佩服她们,我还是不能跟高手比的。

       跳绳结束,豆豆玩篮球,我陪豆爸跑步,我说,酒酿放这,待会儿上楼带回家,豆豆说:“难道你不怕我偷吃?然后回家就看到我醉了?”心想事成(2016.11.30) - 生如夏花 - 生如夏花,我说,偷吃吧,小时候,外婆做了米酒,我也经常偷吃,太好吃了,外婆每次打开那个酒缸,我们就担心外婆发现,不过,有时能发现,有时发现不了。这种偷吃的美味会永远留在记忆中。

       回家,我们倆迫不及待品尝了酒酿,香,甜,糯。就是小时候的味道。超市买的跟这个是没法比的。

  评论这张
 
阅读(182)| 评论(2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