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生如夏花

和孩子一起成长

 
 
 

日志

 
 

不领情(2016.11.3)   

2016-11-03 22:36:02|  分类: 11岁半~12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下班回家做晚饭,今天准备做咖哩土豆牛肉。这牛肉啊,是豆豆奶奶烧熟了快递过来的。
       切牛肉的时候,我忍不住吃了几块,想着慰劳下正在做作业的豆豆,喜颠颠拿着切好的一块牛肉给豆豆,豆豆问是什么,我说牛肉,豆豆闻了闻,摇摇头:“不要。”
      “哈,真不领情哪!这可是奶奶辛辛苦苦做了寄来的,你竟然不要吃?”
      “今天晚饭只有这个菜吗?”豆豆问。
      “是的。”我回答。
      “蔬菜都没有?”豆豆再问。
      “嗯。”我转身回厨房了。
        晚饭做好,豆豆说:“好香啊!”
       看见我端上去的西兰花,他自己端了一盘番茄炒鸡蛋:“蒸锅里是什么菜?”
     “你不喜欢吃的。”我端上咖喱土豆牛肉。
     “放了咖喱,我就要吃。”豆豆看见后说。
       不过呀,后来也只是吃土豆,牛肉还是一块都没吃。
  评论这张
 
阅读(160)|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