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生如夏花

和孩子一起成长

 
 
 

日志

 
 

新玩具(2016.11.26)  

2016-11-28 14:00:42|  分类: 11岁半~12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四让豆豆拿快递,以为是六六妈给的链接买的实验工具,可是豆豆却漏拿了一个。周五豆豆催着我去拿,可是我们到家,快递存放处已经关门了。        
       周六早上,拿来了快递,果真是网上买的电学实验工具到了。做完作业后,豆豆就开始自己玩了。往地上一坐,一样一样实验过来。
       中午,我累得午睡了,等我起床,看见地上摊着,也没收掉,豆豆在房间了也睡着了。心想着:这孩子,玩了也不知道收拾。可是看见地上还有一张餐巾纸,纸上写着:看!开一下。原来是豆豆自己连接的电路。我打开开关,小灯泡亮了。这时豆豆起床,对我说:“风扇也能转,不过需要手帮一下忙,而且转的时间不长。”于是演示了一下。原来豆豆是通过一根铅笔芯让灯泡亮的,看看石墨的导电能力。
        有了这个新玩具,豆豆兴致特别高,能坐地上一两小时都不离开的。

新玩具(2016.11.26) - 生如夏花 - 生如夏花
 
新玩具(2016.11.26) - 生如夏花 - 生如夏花
 
  评论这张
 
阅读(162)| 评论(1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