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生如夏花

和孩子一起成长

 
 
 

日志

 
 

外卖(2016.1.7)  

2016-01-07 22:59:52|  分类: 10岁半~11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豆爸说,今晚去外面吃。于是早晨我关照豆豆回家就做作业,不用做晚饭了。

       我下班回家,不见豆爸,只见豆豆在做作业。问爸爸呢?豆豆说没回来。

       我一想:该不是他昨天说的是他今天有饭局,而不是我们全家一起出去吃?

      于是我打电话给豆爸,证实就是他有饭局。

      呀,这下,再做晚饭太晚了。

      手机上下载了“美团外卖”,之前也经常叫外卖,送货很快。

      于是,我说,豆豆,我们叫外卖吧!豆豆同意。

       选个披萨,点了两个八寸的披萨和一杯奶茶。17:26下单,17:27商家接单,预计18:00送达。嗯,这跟平时吃晚饭时间差不多,而且以往的经验是,每一次都是在预计送达时间前就送到了。

       两人,我看书,豆豆作业等待着美味的披萨送来。

       18:00,没送到,18:12分,没送到,手机上催单,商家没理会,10分钟后再次催单,直接电话商家,商家说,送货的电瓶车坏了,预计还需要30分钟才能送到。

       哇,听着这无限制的延长时间,我的肚子不停地咕咕叫,豆豆也说,我都饿死了,好饿好饿。

       没办法,只能继续等待,18:52分,还是没送到,19:00整,门铃声终于响起,可是,因为早就做好,送来的披萨已经凉了。因为很饿,豆豆已经迫不及待了,吃了以后对我说,你尝尝,还是挺好吃的。好吧,你说好吃就行。

  评论这张
 
阅读(199)| 评论(2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