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生如夏花

和孩子一起成长

 
 
 

日志

 
 

免寒假作业啦~~(2016.1.19)  

2016-01-19 22:40:59|  分类: 10岁半~11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次,豆豆考完试回家竟然很主动地说,我要赶紧把寒假作业完成,并主动列了计划,每天什么时间做什么事,写得非常详细,包括锻炼还有妈妈读书给他听以及自己读诗的时间,都写上了。并说自己一定按计划完成。


        但是做着做着语文,又问我,你说我语文能不能免部分寒假作业呢?要不我就先做不能免的部分吧,妈妈,把老师前段时间发的寒假作业内容给我看看。(老师考试前就发了寒假作业,包括阅读必读书,做8篇摘抄,和写4篇作文)


        豆豆最后嘱咐我,明天再问问英语老师,我考了几分,看看我有没有达到目标,达到目标免一半作业,超过班级平均分又能免一半作业。还有啊,我手里还有5张“校园币”还能免掉2页作业。敢情这免作业的动力很强啊。看来不是孩子不爱学习,有了部分激励机制,孩子学得更带劲。


        今天中午,老师在群里说了达到目标分的孩子和超过平均分的孩子,豆豆都在此中,豆豆是96.5分。但是我忘了跟豆豆说。


         下午一点,豆豆午睡后就打电话问我他的英语成绩,得知英语作业能全免,很开心。


       

  评论这张
 
阅读(237)| 评论(2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