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生如夏花

和孩子一起成长

 
 
 

日志

 
 

少穿衣服治病(2016.1.13)  

2016-01-13 23:16:08|  分类: 10岁半~11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日,豆豆不是发烧了么。去乡下外婆家,我说,豆豆,赶紧穿上棉毛裤,上身呢再加一件卫衣,不然去外婆家,外婆一看你还穿这么少,又看你生病了,肯定先是把你骂一通,再把妈妈骂一通。豆豆听话地穿上棉毛裤和卫衣。

        去了外婆家,外婆看豆豆生病了,果然,又是看看豆豆穿的衣服,说:“怎么还穿这么点,生病么就是冻出来的。”豆豆边翻衣服边说:“看看,我穿三件了,1,2,3。裤子也多穿了。”外婆说:“三件,羊毛衫都不穿,能不冷吗?所以要发烧呀。”然后不断地数落我不给豆豆多穿一点衣服,我只能静静听着老妈数落。豆豆看看我。

       周一,我说,降温了,还是要穿上昨天的衣服哦。豆豆穿了。

       周二,我没说穿多少,豆豆依然少穿了一件衣服。

       今天,零下2度,我不知道外面到底有多冷,不过还是提醒豆豆多穿一件,豆豆说:“昨天我都少穿的,所以不发烧了。说不定,今天少穿了,连咳嗽都好了呢!”“哈,还有这理论。你认为是少穿了衣服,病才好的啊?”是呀是呀。豆豆点头。少穿衣服治病(2016.1.13) - 生如夏花 - 生如夏花

  评论这张
 
阅读(222)| 评论(2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