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生如夏花

和孩子一起成长

 
 
 

日志

 
 

终于放暑假啦!(2015.7.10)   

2015-07-11 22:45:40|  分类: 10岁~10岁半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年的暑假来得有些晚。7月2、3日,期末考试。考完也就休息在家了。
       豆豆的期末成绩:语文94 数学 93 英语98 语文数学没达到平时的水平,英语超过平时的水平。
       7月9日,休业式,领成绩单,颁奖。
       成绩单上,各科全优,被评为“品学兼优”。
       老师的评语:豆豆,你是一个聪明可爱,勤奋好学,性格坚韧的男孩,你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并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你上课认真听讲,积极发言,每次精彩的表述都能博得老师和同学的掌声。老师希望你在与同学相处的过程中更加有风度,在学习上有一种追求完美的精神,严格要求自己,把你的潜力充分发挥出来!
       对于豆豆每学期都得不到三好学生,我还是挺不满意的。可是在我睡觉时,发现枕头上放了一个盒子,盒子上写着“for Mum”,打开,里面是一枚优秀家长的徽章和两个小小的手工香皂,散发着淡淡的香味。我这才想起,豆豆跟我说,他今天的日记必须等睡觉时才能看。于是,拿来豆豆的日记本,日记里写满了得到奖品的兴奋,以及将他努力付出后得到的奖品送给我,希望我也能非常开心。对于豆豆这份心意,对比我因为他得不到三好的不满意,我惭愧极了!
  评论这张
 
阅读(156)|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