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生如夏花

和孩子一起成长

 
 
 

日志

 
 

充气垫(2015.6.4)  

2015-06-04 22:00:33|  分类: 10岁~10岁半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为了这个星期六的乐途活动,夜途及露营,买了帐篷里的充气垫,今天到货。
       放在家里书房地上,就开始照着说明充气。
       床垫部分是自动充气的,可是枕头部分需要吹气。豆豆还没洗澡便迫不及待要来充气。豆爸说,洗完澡再来。于是,赶紧洗澡,洗好后,对着豆爸说,今天我们三个人都睡地上吧。妈妈正好买了一个双人垫和一个单人垫。于是非常起劲地吹气。
       第一个枕头吹满。我也试着吹另一个,可是,我费了老大的劲也没吹进去一点气,豆豆说:“我来,你的肺活量太小了。可是,我的肺活量还是我们班里比较小的呢,都比你大。”看着豆豆吹得涨红的脸颊,活脱脱一个小男人哪。接连三个枕头吹好,豆豆说:“哎,我真不容易哪!”说着,又把垫子周围的东西拿开,腾出地方放一个单人垫,边腾地方边说:“缺了我这个男人可怎么行哦。”充气垫(2015.6.4) - 生如夏花 - 生如夏花充气垫(2015.6.4) - 生如夏花 - 生如夏花充气垫(2015.6.4) - 生如夏花 - 生如夏花哈哈,我当然得好好享受如此待遇啦。
  评论这张
 
阅读(221)| 评论(2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